close

李主任歡迎主講人及參加的家長和小朋友

01李主任歡迎主講人及參加的家長和小朋友.JPG


主講人是風趣的李戊益老師

02主講人是風趣的李戊益老師.JPG


 動手做有趣的科學遊戲

03動手做有趣的科學遊戲.JPG


 看我動手做好玩的科學玩具

04看我動手做好玩的科學玩具.JPG


 科學遊戲讓我動手也動腦

05科學遊戲讓我動手也動腦.JPG


 講解科學原理

06講解科學原理.JPG


 科學遊戲讓我輕鬆知道科學原理

07科學遊戲讓我輕鬆知道科學原理.JPG


 來看媽媽變魔術

08來看媽媽變魔術.JPG


 鑽木取火是什麼科學原理啊?

09鑽木取火是什麼科學原理啊?.JPG


 我和媽媽一起動手做,真幸福

10我和媽媽一起動手做,真幸福.JPG


 謝謝媽媽陪我,讓我增加知識

11謝謝媽媽陪我,讓我增加知識.JPG


 我和媽媽合作動手做,真幸福

12我和媽媽合作動手做,真幸福.JPG


 看我厲害,一定要控制潛艇

13看我厲害,一定要控制潛艇.JPG


 老師和我一起研究

14老師和我一起研究.JPG


 謝謝奶奶陪我參加有趣的活動

15謝謝奶奶陪我參加有趣的活動.JPG


 繩子遊戲好有趣

16繩子遊戲好有趣.JPG


 我來示範給大家看

17我來示範給大家看.JPG


 看我和爸媽一起做的潛艇很成功

18看我和爸媽一起做的潛艇很成功.JPG


 我也會魔術喔!

19我也會魔術喔!.JPG


 科學問題我會答

20科學問題我會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德國小火炬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