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喔!先把桌面舖上保鮮膜準備活動開始


李主任歡迎主講人及參加的家長和小朋友


主講人是新住民阮英書媽媽


開始上課了


示範可可餅的餡料製作


媽媽非常仔細聆聽


大家來動手做可可酥餅


不分年齡動手做可可酥餅真有趣!


動手做可可酥餅真好玩


研究可可酥餅造型很有趣!


我和媽媽一起動手做真好玩!


謝謝媽媽陪我一起做美味的酥餅


謝謝奶奶陪我一起做好吃的酥餅


謝謝媽媽和妹妹陪我一起做可口的酥餅


謝謝媽媽和爸爸陪我一起做可口的酥餅


謝謝姑姑陪我一起做香噴噴的可可餅


謝謝奶奶陪我一起做好吃的酥餅


我和媽媽一起動手做真好玩!


我和媽媽一起動手做真好玩!


看我、媽媽和弟弟一起動手做米老鼠造型酥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德國小火炬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